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威尼斯游戏大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202376-7日,威尼斯游戏大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本次夏令营吸引到来自全国5所高校的6名优秀大三学生报名参加。公司领导、教师和往届生代表出席夏令营。

  

威尼斯游戏大厅副经理申现宝副教授,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团队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董黎明教授、王攀教授、姜善学副教授、张晗宇副教授、苑泉讲师分别介绍了清洁生产与资源综合利用、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生态环境与食品安全、城市大气复合污染与控制以及水污染综合防治理论与技术五个专业方向并给同学们带来干货满满的学术报告,让营员对学院的科研成果和特色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实验室周祺老师与实验室的研究生同学,带领线下参加的同学参观了实验室,使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集团的实验室情况,同时线上的同学观看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实验室介绍宣传片,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集团的实验室情况,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在学子风采展示环节,在校研究生王清萍、牛辰钺、娄雨晴以及去年参加威尼斯游戏大厅夏令营并被成功录取的芦春辰、黄璐璐五位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参加夏令营、考研备考、科研生活等方面的经验,给营员们带来了接地气又充实的报告。在交流互动环节,营员们向学长学姐在英语学习、备考技巧等方面提问和取经

本届夏令营是威尼斯游戏大厅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届夏令营。夏令营期间,根据学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有关要求,按复试标准组织营员进行了面试。

在闭营式上,威尼斯游戏大厅副经理申现宝副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卢帅等六位同学“威尼斯游戏大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决定,为“优秀营员”颁发了证书并进行了总结讲话。申经理向获得优秀的营员表示祝贺,期望所有营员在保研与考研道路上继续努力,欢迎大家报考威尼斯游戏大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希望能够与各位同学在明年金秋相聚在威尼斯游戏大厅的校园里。各位营员也表达了自己参加本届夏令营的感受,均表示通过夏令营收获了很多,也对威尼斯游戏大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热情和很强的科研实力。本届夏令营的成功举办,将持续提高学校与学院的知名度,吸引全国更多优秀学子关注与报考威尼斯游戏大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